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為什麼信耶穌?

為什麼信耶穌?一位网友说:“最初的原因很簡單,是那種功利化的信仰:渴求我的疾病被醫治。”(他小时候病得厉害)
[為什麼信耶穌,為德希當初的原因是渴望被愛。我覺得我很幸運,主如此照顧弱小,讓現在的我終於被愛充滿。
看這個世界的罪很多,但卻少了恨,多了憐憫,主說:“原諒他們,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?”一個人為了自己的私欲置他人的死活不顧。這種的心態本身也十分的可憐,因為他不知道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財富,再說,一個人活著的時候就沒了靈魂,不是很可憐嗎?
這個世界固然需要清醒和批判,但它更需要愛,2000年前耶穌到這個世界上來的時候沒有帶來審判和懲罰,他不定人的罪,而是帶來寬恕,希望,愛和修補。
今早讀聖經,打開來映入眼簾的是:

[上主的神降臨與我身:他傅油祝聖了我,要我向窮困的人傳報喜訊;他派遣我宣告:被虜的人要得釋放;失明的人會見光明,受壓迫的人將獲自由;並宣佈主的賜恩之年。]路加福音4章18,19節。(原文是在依撒意亞先知書

基督徒在這個世界的使命是不斷的傳達出愛,寬恕和平安的資訊。
與您們共勉!

4 則留言:

  1. 神是爱,信耶稣是要重新与爱的源头合一。
    基督徒的使命,主要还是活出基督的大爱。
    只要心中有爱,就能够宽恕,也会有平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的好行为,就是照耀世人的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抱歉啊,这几天好忙,没及时回好友的信息,谢谢您们总是不断地给我打气。
    我们的好行为,就是照耀世人的光。 我们彼此加油,水方兄,诗艳姐妹。
    德希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