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

生命的重



    
人跟人活法不一樣,或者說人跟人所選擇的不一樣,很多人選擇了生命的‘輕’選擇了100的享受生活,有的人被上帝選出來和他一起背十字架,因為你選擇了輕,有人就必須選擇重。但有一天你還要為你的輕付出代價,(其實付代價的目的是為了讓你理解生命的真諦)如果你真付不起,不要忘了,耶穌其實買了你所有的爛帳。
其實你不需要去賭你的明天,如果你的內在夠清醒的知道自己,你也知道凡事上帝在掌管。你會對生活多一份從容與信任。你實在沒必要學沒有安全感的人做事。沒有人可以將財富建立在不義之上,也沒有人可以將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。如果你這樣做,你無疑是將大廈的根基建在沙土之上,大廈越高,倒得就越快。我們要將生命建立在磐石之上,也許我們我們的成長緩慢,但是它是穩固的。人與人的價值觀不一樣,很多人看財富的多少是成功的標誌,且看財富是他生命的保障。而有的人只看天主的正義被施行,弱小被關愛為是成功的標誌。只看天主是他們的保障。
好像口水話說太多了,轉到正題。這是一位大陸主內姐妹的見證,我深為她感動,故此在這裏轉載,和主內兄弟姐妹在一起分享。

并非宗教,亦非信仰——我的见证(序)

作者网名 :现在亲眼看到你

迟至今日才开始见证,除了面皮的障碍之外,
我还有病——“疲劳综合症”,重症患者。
后面我还会说到,我的人生妥妥地扑倒了我,
我的核心部分病了,精神意志已经完美地坍塌,
所以懒散、见事儿就愁和拖沓,都是我的主要病症。
更要命的是,“一半是疾病,另一半却不是医生”,
我就是我自己扶不起的阿斗,在振作和要强各个方面,
借用诗人江帆的句子就是,“我帮不上我任何忙”。。。
之后你们或可相信,我没有抑郁,我还能这样开博客传福音,
就是一种资格,一种传基督福音、为神向世人做见证的资深资格。。。

“你们必欢欢喜喜而出来,平平安安蒙引导。”


见证声明

我属于一生谎言极少的人,心底无私。
用大家熟悉的“向毛主席保证”不行,
我奉基督的圣名告诉大家,我所说的,
是值得你信任的,神也会监察我的话。
并且,我可以向神保证我此举的纯度:
无私欲杂念,无骄傲自夸,无“我”。。。

写在前面

“如果要我选择,信仰基督是我首选”,
如果选择,相信现在的大多数中国人,
都会像地产界的王石一样,选择基督。
很欣慰,现在的中国已不再抵挡上帝。
当然时候一到耶和华的旨意谁挡得住。
“天下万务都有定时”,中国的时候。

我感觉,宗教信仰是世上最无奈的词,
因为宗教多,而人常需要神需要信仰,
而真神真道真信仰,却只()有一个:
上帝在,无处不在,人类却还要选择。
不过我发现抱着佛敬着神的大有人在,
至少3个人跟我说,所有的神咱都敬。
我说“断乎不可”,更求神启示他们。
我看到有人在选择,先急,后不急了,
若你是神的儿女也由不得你选择撒旦。

我是基督徒,为什么,有怎样的故事?
我实实在在说,并非选择,亦非信仰。
虽然当年我陷入了四面楚歌,似绝境。
虽然,“宗教,是人类的终极关怀。”
我找我听说过的神,神回应我,成了。
实际是被造者回归造物主,人回归神。
神拣选他儿女的途径依各人情形而定,
我早听到福音但最后人的尽头神抬头。

我将和大家分享我回归神的来龙去脉。
为了讲清神在我和我家的恩典、荣耀,
需要讲我家的事,讲讲我的杜鹃啼血。
见证后我将求神带领我总结警示教训。
因我是不在教会没团契没小组的散兵,
为使神这份恩典与荣耀得到应有传扬,
请主内肢体和善良的好友们口碑相传。

我相信你们,更相信神会与我们同工。
请博友相信我不为我,是为神为世人。
我已经熟悉的好友们,请你们跟读我。
我喜欢你们去读你们找你们,但是,
终极目的是要把基督的福音传给你们,
愿你们仰望认识神,接受耶稣做救主。
篇幅所限,我和我家就以我为主线了。。。  

类似小传

我在东北,沈阳人,1968年夏末落地。
为了我的介绍耐读,使你不感觉枯燥,
此处,我插入我落地前后的两个细节,
若是不感兴趣,你就越过这些继续读:

落地前,母女遭遇了灶边小雷管爆炸,
母亲的肚腹和腿,有13个小血注喷涌。
是啊有惊无险,伤口处理后母女平安。
事故原因后查明,有乡亲想报复别人,
把小雷管错放在分给我家的柴禾里了;
母亲说,我出生后顶发一直是竖着的,
怎么按也不倒,天天沾水按也没有用。

二姐还总说我是闷生,迟生了20多天。
我说那都是被炸的,连受惊吓带气愤,
就倔上了不出来,最后怒发冲冠来了。
我的确既是随和又是“不服天朝管”,
也多多少少有点“性别女,性格男”。

是啊,我很有大侠底蕴风范英雄情结,
同学戏我,你应该在维和部队干点啥。
可惜呀我主要在家里当大侠当英雄了。
最后,这些年,我狗熊都不如,苟活。
当然我完全不可思议,完全不可想象,
其实我仍然,以狗熊的状态,英雄着。  

快说吧,我没耐性也恐你失去耐性了。
上帝把我放在了乡下,一个从不缺乏
疑难杂症,恐惧忧患,也从不缺乏爱,
我总想逃离却始终飞蛾扑火的大家庭。
我最小,我富有四个哥哥,两个姐姐。
哥姐在家务农,我鲤鱼跳龙门上大学。
我做过,国企秘书民企助理报社记者。

我还有一个有些浪漫气息的姓氏:苏。
以后我就是苏姐妹苏姐苏妹和苏姨了。
名字不必说了,但三个字一共11点水
——巧合,我半生也整个一水上漂哦。。。

我的环境

上帝造我柔软之心赐我两个大病血亲。
或几度,或长长久久,他们生不如死。
几度死去活来,他们的寿衣都曾备好。
我曾认定他们来人世的任务就是服刑。
我和与我同样柔软的哥姐任务是陪刑。

母亲的疾病在神经系统,脊髓空洞症,
它导致母亲66岁瘫痪,至今已14年整。
三哥的疾病在精神系统,精神病患者。
他童年自闭,青春期抑郁症,后加重,
多次自杀,异型,时有躁狂,有分裂,
我这个最帅最聪明的同胞已痛苦30年。

三哥主要跟父亲气大,我可怜的父亲,
59岁被迫离家出走,一年半生死未卜。
后来得知在山海关收纸盒卖废品谋生,
转年二度煤气中毒,接回救治但无效。
那时三哥躁狂,母亲病重,我读大二。
我可怜的父亲省心了,撒手人寰去了。。。

不说了,我哭了,哈,序,也可以了?
补充几句:我对上帝曾有苦毒,所以,
我请爱主的肢体谅解我有时的“沉静”。
我羡慕你们爱主的深情,这确是真的,
我知道,神恩浩荡,那是应有的感情。

感谢,感谢为我和母亲代祷的所有人!
感谢神,带领我起来传福音、做见证!

  想看下篇请到: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663695874

5 則留言:

  1. 这副画很好,我喜欢.来自那里?

    生命也应该重,太轻的话,生命难以承受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开博客传福音,很好啊!
    其实,这是我当初开始写博文的心愿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逍遥,实际上我不是很清楚是哪个画家的作品,但从画风来看是法国画家高更的风格。日后我确定了再告诉你。U ARE RIGHT,生命也应该重,太轻的话,生命难以承受....
    诗艳,你的见证很好的,你的个性让人看到了基督的温柔。呵呵
    我是雷霆之子,要向你学习。呵呵
    祝二位周末愉快。
    恩雅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谢谢姐姐的到访
    星很好,莫担心

    每个人,都有自己该走的路
    可以听取很多不同的见解、指点
    从父母、同事、朋友、书籍、网络等

    最后

    还是得
    自己走

    :)

    愿您一切安好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谢谢星来,你是彗女,其实我不担心你。
    我也很好,你不担心我。凡是有我家天主罩着,呵呵。
    一起修行吧,路虽不同,目的地却只有一个。衡量的标准也只有一个:你爱了众生了吗?
    恩雅

    回覆刪除